品牌理念

有感藝術成立宗旨:重視藝術、創作實踐對於身心的療癒力,有感藝術開展人群服務及系列商品過程,強調結合藝術本位的療癒型態與心理專業,並以健全兒童、成人、家庭、教育、企業、身心為基礎,提供客製化服務。

品牌故事

疫情爆發的夏天,史詩級的破壞與變動,原本再平常不過的社交、外出工作,一瞬間你我都被限縮在受限的空間。我們知道,科技進步讓往返各地的時間成本大幅縮短,曾幾何時,我們已習慣了爆量資訊與頻繁社交的生活,一個破壞性的病毒改變了整個世界,無論你是否願意,都必須長時間與自己或是同住的親友相處。在這充滿未知伴隨著恐慌情緒的階段,我們選擇整理自己,將生命歷程與實務經驗所交織的火花進行創作,有感藝術也在此刻孕育而生。

藝術創作為本位,我們相信來自藝術創作的療癒力,也相信創作及創造力之於個人自我實現的不可取代性,將這個信念也同樣貫徹在生命中,透過藝術創作,結合心理,出版藝術心靈牌卡,也期望出版更多圖文作品,用非口語的方式,貼近每一個需要被理解和陪伴的人。期待可以用藝術,靠近彼此,靠近你。

長久以來的服務經驗落實在社區的族群,透過在諮商室深度陪伴家長與孩子;藉由社會診斷結合公、私部門資源解決影響員工工作績效的個人與組織問題。我們期許所做的每一步都能夠以受眾的最佳利益出發,一同在想望與現實中找到平衡。

2022年,有感藝術推出了第一件作品,「我的小島藝術心靈卡牌」,尊重個人感覺感受,協助受眾更了解自己是我們共同的工作價值,未來若您遭遇迷惘或是正面臨重大決定時,有感藝術的每件作品,每個服務方案是最真實也最誠懇陪在你身邊陪你度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