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工協助方案-EAP

1870年代美國,迎接內戰後的全面復甦。在勞動權益還未啟蒙,勞工面對無設限的工時及人身安全風險極高的勞動環境,常以怠工或罷工的方式表達憤怒,資本家面對這樣的情況多以更嚴厲的方式因應,然而,匹茲堡的鋼鐵公司(Heinz)卻反其道而行,嘗試來解決員工需求,提升員工的專注度,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,此為員工協助方案的雛型。

有感EAP

擁有國際EAP協會(EAPA)認證的員工協助方案專業人員,我們清楚(EAP)是管理手段,聚焦在解決個人與組織危機危難。對組織而言,它關心的是生產力有關的問題;對員工而言,要解決的是可能影響個人績效的工作面或生活面問題(ex:健康、婚姻、家庭、財務、法律、情緒等)。

員工使用EAP服務需建立信任基礎,且多數員工僅需概念性的知識就能有效緩解眼前的困擾議題。本公司員工協助方案會以主題式工作坊為主,再視個別員工需求提供議題因應策略或深度治療。

EAP報價請聯繫我們 LINE

相關文章